喜欢世界上多种多样的选择

佛系网民

辣鸡小情侣

27号晚上,银赫躺在床上刷着手机隐约听到房间外面有动静,还没来得及起身看就被压住。

“沉死了,从我身上起来。”

“哈哈哈哈”东海笑着滚到一边

“大晚上不睡觉干嘛来了”银赫打开灯看着眼前的李东海,“呀,现在天变凉了怎么就穿睡衣就来了,好歹穿个外套啊!”银赫一边唠叨一边揪着东海把他塞进被窝。

东海钻进被窝,冰凉的脚丫从银赫上衣下摆伸进去贴上他的小腹。

“嘶,很凉”银赫抓住东海作怪的脚塞进被子,自己盘腿坐在床上。

“你怎么来了,不在自己家待着?”

东海紧紧裹住被子,露出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盯着银赫。

一双笑眼看的自己心痒,不禁也笑着去拽对面人的被子。“问你呢,说话。”

“赫宰,明天我主持,紧张,睡不着。”

“阿一古,我们东海紧张了。”银赫揉了揉东海的头发,“没关系的,我们东海做什么都能做的很好的,之前演出任务不都做得很好吗。”

东海眼睛亮了几分,“那今晚我能在这儿睡吗?”

银赫摇摇头,“回家去”

“这就是我家啊,我要睡觉了”

“你家不在这儿,快起来”银赫和东海一人一边拽着被子展开“拉锯战”

“赫,我好冷啊”东海说完又拽了拽手里拧巴成一堆的被子。

沉默三秒后

“往那边点儿给我腾个地儿。”



东海躺在床上,一会儿侧躺一会儿又趴着,动来动去不安生。

“明天安排我去找你,但是会早走,你结束完就回家。”

“知道了”

“还有,明天生日会穿上次咱们一块儿买的那套衣服吧。”

“不行,和粉丝说好穿正装的。”

“我明天和你一起穿,情侣装”

……

“好”

评论

热度(100)